香港花茶很是出名,去買一些來嘗嘗吧

說起花茶,內地人也許會想起人們常常喝的茉莉花茶了。但今天要介紹的是與人們所想的花茶有所不同的香港花茶。就是以花代茶泡水來喝的。香港花茶可以單獨泡水飲用,也可以配上其他的茶葉,就象內地的茉莉花茶一樣飲作,還可以與中藥一起製成,當作茶來喝。香港花茶具有保健、養顏和美容的功效,常喝常年輕。

 隨著去香港的人越來越多,香港花茶也受到了越來越多的人們的喜愛。特別是城市白領女性更是對這種花情有獨衷,把喝這種茶當作一種時尚。而現在人們最喜歡的花就是菊花、茉莉花、桂花及玫瑰花等。用這些花製成的香港花茶尤其受到歡迎。如果有機會去香港的話,千萬不要忘了買些香港花茶回來,不論是自己飲用還是送人都是不錯的禮物。蝶豆花茶香港人比較受歡迎,可對於內地人來說可能並不知道蝶豆花是一種什麼花,有什麼功效吧?蝶豆花其實是一種觀賞花,一般人會種在花盆裡觀賞,但在香港可以在園林景區看到。這種花不僅具有觀賞價值還具有營養價值,人們一般是用這種花製成蝶豆花茶來泡水喝。而蝶豆花茶香港人是比較常喝的一種花茶了。不過在喝的時侯也要注意其副作用,不要喝得過多。